阿米,KKL,耽美爱好者

#推文# #BL# 明明动了心 by 豆蔻蔻(附链接)

个人喜好,不喜勿喷,欢迎交流。侵删


《明明动了心》by豆蔻蔻

  霸道总裁攻 叶司域 X 精英小豹子受 陆颜朔

      偶然的商业酒会中相见,叶司域对陆颜朔可以说上是一见钟情,陆颜朔因父亲有毒被赶出家门,被叶司域捡回家又各种方法留下长住,后续开展一系列故事。

       可以说是比较甜的文章了,小受即使像小豹子一样傲娇,但就是傲娇的很可爱,攻无限度宠爱,中间有短暂分别的虐点,但也不是特别虐顶类型。我个人觉得双方都不是很作类型的,雷点就是小攻霸道总裁的人设基本上是无所不能了再就是感觉副cp有3对,基本攻受身边的人都是gay,有种,嗯,天下大同?的感觉。

       中间穿插着副cp有三对,并且作者都写了相关衍生文,基本上都是较甜的画风。

       肉适中的穿插在情节中,没有特别长篇幅的描写,但也是很好吃的肉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gUi5dL

密码:m4q7

评论(1)
热度(16)

© 关小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