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KKL,耽美爱好者

(淮上文集)附链接

一直在准备考研就没有分享....

这次是淮上大大的文集

如果有想要看得类型文阔以评论或者某个大大的文集有些也是可以满足需求的....

就只推荐介绍我看过的

文列表看图


因为百度云好像分享有限制,可能以前的分享会有链接失效,失效请私戳~谢谢

侵删

《离婚》

对内狗腿对外强势霸道攻靳炎X外表清冷实际默默付出受 蒋衾

强强基本不虐,竹马竹马闲着没事儿闹着离婚玩儿的故事,涉及娱乐圈,商战,黑道等等等,两人有一个小孩子,性格挺萌。

我觉得这篇文某种程度上小受比小攻还能干,不是啪啪啪上面是事业上面,更加深谋远虑,但是就是喜欢憋着,啥都不说,哎,这种人设就是很让人捉急类型,每次看到小受默默干了件大事就在心里嚎:你说啊!你tm快说啊!要不就被误会了!

 

《提灯照山河

CP:黑泽川X叶真

副CP::老龙玄鳞&龙纪威

其实,这篇文,我更喜欢看副CP哈哈哈哈哈哈,小受叶真一八九四年旅顺大屠杀中幸存下来的少年武术家,从时光的缝隙中掉进了一百一十二年之后的现代社会。被龙龙CP捡回家当儿子养着,在比赛还是啥的中认识了黑泽川,在以血还血、以牙还牙,在复仇旅程中谈恋爱。感觉小受性格有点莽撞吧,毕竟是少年还是,武术描写的很神,感觉像大大自己会武功一样......

中间韩越楚辞也有出场,而且一出来就甜甜甜!抚慰了我被刺刀刺穿的心。


《提灯看刺刀》

CP:韩越&楚慈

作为一个小甜饼爱好者,被文里的一段话拉近了这个大虐坑

楚慈忍不住笑起来:“韩越,我要死了,你应该高兴才是,怎么一脸要哭的样子呢?”

韩越顿了顿,半晌才冷笑反问:“你死了应该有不少人都觉得高兴,怎么可能有人为你流一滴眼泪?”

“……这倒是。”楚慈叹息着点点头,“我也不希望你们为我流一滴眼泪,平白脏了我轮回的路。”

我已经忘了中间的剧情了,反正结局也是HE....有强慎入!

番外超级甜!

是韩厨娘的故事

我是中间粗略地看了,番外反复的看了。

 

《提灯映桃花》

CP:周晖,楚河

曾见周灵王太子,碧桃花下自吹笙。

现代都市降妖驱魔文,王八之气爆表每天都被自己帅醒攻 & 坚强不息怎么打都打不死受,攻受一个地狱魔兽一个凤凰,还有俩孩子,都是飞禽类,起因大概就是俩孩中一个极其的不省心,各种找事情,凤凰作为一个老母亲每天都操碎了心,周晖一心不想管自己的孩子只想和自己的亲亲小凤凰每天亲亲爱爱睡觉觉,中间不断打怪升级,最后凤凰槃涅,美好的大结局。副CP有点儿虐,颜兰玉真的是令人心疼的孩子。

 

《不死者》

"当主耶稣第二次降临时,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从坟墓中复活。”

——《帖撒罗尼迦前书 4:16》

背景2019年,丧尸病毒爆发,数月内迅速席卷全球,丧失ABO文,小受是战斗力爆表的血液极其珍贵并且基因能拯救世界Omega(应该是这样的!),攻受联合打怪升级谈恋爱,互相保护,虽然大背景很惨,但是谈恋爱很甜了。

通讯中断,水电停止,化工厂泄露,核电站爆炸,城市沦为地狱焦土;

没有上帝、传说与救世主的年代,生存之火由无数凡人之手重新点燃


《大神养成计划》

CP:卫鸿&段寒之

本文轻喜剧,轻松不虐,HE

一个刻薄、毒舌、性格闷骚的导演受,把被他潜规则了的忠犬小攻□成巨星的故事

 

《难得情深》

CP:袁城&朗白(父子)

我记得这个以前推过,就,大家想看具体的介绍就,往后翻翻历史吧!

蹦!

 

《博士宿舍楼记事簿》

好几对CP

之前也推过了

蹦蹦!


文包里其他的文因为个人取向等原因没有看,就提供一个资源。

直接分享的文件夹,可以选择性保存


https://pan.baidu.com/s/1GhUi1hCuzdcDYf53laLDVA

密码:nf0r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小丁 | Powered by LOFTER